Thursday, July 26, 2012

坦白

为了要跟他划清界线,
我跟他坦白了我内心的感受。

我放不下他。
就算过了4个月,心里却一直都有他的位置。
看到他跟别的女人,心里还是会纠着。
只是感觉没有刚开始的那样强烈。

也因为坦白,才知道他原来也有一样的感觉。
但他却说了,他不想有旧情复燃的感觉。
他不能有远距离的恋爱。
他只告诉我,等到时间对了他会自动地找回我。

那天,他给了我久违的拥抱。
一个熟悉又温暖的拥抱。
已经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埋藏在心底的感觉又涌出来了。
原来我对他的感觉还是有的。

我该怎么办?
我是否,应该等他?
我是否,应该相信他所说的话?
我是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