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12

嘴部运动


吵架,应该每个人都有经历过。
其实吵架是件很累人的事。
不止身心疲累,也会让人厌烦。
吵架的声量也会非常的刺耳。

以前,我常常和我的前度吵架。
对的也吵,不对也吵,小事吵,大事也吵。
每一天都好像有吵不完的事,很累。
吵了不但不会有改变,反而让我们的关系恶劣。
到最后以分手收场。

现在想回,其实当下的我真的不知道要吵架。
可能只是要引起他注意力,关心我多一点,迁就我多一些。
但原来这方法是错的。
我们之间不只出现了摩擦,还因此容易让人趁虚而入。

虽然有说小吵能增进感情,
但吵多了却让人烦不甚烦。
这次的失败的感情,真的让我学会很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