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回到最初

事隔了那么久,又回到了这里。
事态变迁,所有的事也已经改变。
当初,之所以开它, 是为了让某人更加知道我的内心想法、告诉他我有多么的想念、多么的爱他而开。
现在只所以开回,是为了抒发内心的感受与经历。
这次的处境并没有让我伤情,而是变得更踏实。

2个月前,我恢复了单身。
告别了我两年的爱情生活。
让我看清了人性的善变与丑恶。
让我知道原来他是不属于我的。
两年的感情,让我上了宝贵的一课。
让我学到了,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

应该伤心、难过和难受的日子已经都过去了
再怎么伤心,别人还是无动于衷,那又何必折磨自己。
再追究谁对谁错已不重要也没有必要。
因为走得夜路多,也终会有遇到鬼的一天。

曾经有人告诉我,不好的就让他去,留他下来也没有什么建设性。
为何还要那么的执着。到最后辛苦、难受的是自己。不要再做一些无聊的事了
现在的我渐渐的领悟到了它的意义。

但却因为这件事,我得到了意想不到的收获。
那就是我感受到了家人与朋友的关心和慰问。
一些久未联络的朋友也因为这件事而出现在电话信息里。
让我感觉到原来我不是孤单寂寞的小孩。

活得精彩和有意义,是我现在生活的定义。
有时一个人终比两个人来的好。
这并不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