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12

谢谢





是时候,
应该说更早以前就要彻彻底底的放下

放下你的一切,
放下曾经所发生过的一切。

谢谢你,曾经走进我的生命。
让我的生命有了小小的插曲。
让我拥有那美好的1年10个月。
让我有一段被呵护的日子。
虽然是有伤心、心碎 和心痛的回忆。
但如果不是你,我不会有机会体验这一切。
是你,让我经历了像戏剧里才会发生的“金屋藏娇”。

但现在的我,却要透透彻彻的从你的生命里走出。
所有和你有关的事和物,我已统统删除。
应该丢的,全部已经丢掉了。
不应该丢的,也并没有不舍得的留下。

你对我的好,我深表感激。
也会把它拥存在记忆力的最低部。
你所有的坏,就让一切随风而去。
因为你是个不值得让我费心思去讨厌或去恨的人。

所有的一切将回到最初的那个我。
这句话,我曾经对你说过。
现在,就是让我实践它的时刻。
“做不成情侣,我也不会去想和你做朋友,
以后关于你的一切都和我互不相干”。

日久不一定会生情,
但必定见人心。

No comments: